close

塔羅對我的意義—緣起不滅

在某個時刻進入這個神祕的領域,我與塔羅牌的緣分慢慢盛開

緣起

透過深刻的學習與領會我相信我有能力協助迷網無助的占者們,迷網是不分身分地位的,基於信任,占者們願意傾訴於我,塔羅師是塔羅牌某種層度的媒介,我將保持客觀並持專業的態度給予占者建議與祝福。

不滅

關於占者們不同的故事我也會懷抱感謝與守密原則,深藏在心裡,每個人的心態經由不同的事件積極面與陰暗面總是不停交錯,雖然我們抗拒陰暗面的醜陋,把握積極面的機會;但其實兩者都是自我成長的好機會,占卜過程中你們的眼淚與笑容我都會接納,塔羅牌要告訴你我的聲音與指引我們一同迎接。

占卜過後

時間不停的流動,未來的輪廓透過對自身的瞭解與塔羅的建議,你可以輕輕刻劃,也許你真正所想要的會逐漸清晰可及,試著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。

占卜的意義

我想..對我來說任何事都有起點,但終點在哪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一路上能否引領迷惘的你們搭上我的列車,並在屬於自己最美麗的風景抵達時下車,與我微笑道別。

未來的日子

塔羅的世界觀與靈動力是無限深遠的,身為塔羅師的我也會不停的吸收壯大,精深塔羅的奧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紀紫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